close

Nathan.jpg

就是他,我生命中的至愛。這個小小孩教了我生活應有的態度。爲了他,我放棄了我原來的世界,進入了他的世界。

許多人對我
離開公司照顧小王子決定感到震驚, 這麼多年的努力就這樣輕易的放棄了嗎?(一點都不輕易Okay, 可是眼帶淚光的)。以前所屬的公司被評為全球MBA畢業生最想考進的公司,許多人問我,為什麼不聘請保姆繼續我的事業。答案很容易,因為我是一個簡單的人。是的,我從前每週乘坐商務艙,住最豪華的酒店,但是這不是我留在公司的原因。我留下是因為我的同事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,我真的喜歡在那裡。

不過,我根本不知道每週在酒店住個五晚,工作到
凌晨2點的我,能算是稱職的媽媽嗎?選名利,金錢,還是王子的笑容我比較不會後悔? 所以決定辭職了,因為我知道小王子不關心媽媽是不是在名牌公司上班。我那名片也不能感動到他(雖然他覺得把名片扔在地上給我撿是一大樂趣)。他喜歡與穿著牛仔褲和 Puma 的媽媽在一起玩;不喜歡那個每天穿Gucci西裝, Ferragamo 高跟鞋工作18小時的工作狂媽媽。所以我人生的另一頁要展開了,前面有什麽我不知道,不過我知道我會活的比以前精彩。

我知道每個母親都在為
孩子放棄,犧牲了一些自己原來很珍惜的東西;雖然知道那是正確的,可是放棄又是一件談何容易的事。 勇敢的媽媽們,Super J 向你們致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