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ereal.jpg 

自從吃固體開始,一個四月就跑了醫院四趟,小王子吃的東西已經清到不能再清了,連米糊都是敏感源?

我的超敏感體質告訴我,我的兒子不能過跟我這樣的生活,我看了會瘋!

同一個醫生,一模一樣的癥狀,爲什麽一次是“不知名病毒”,一次是碰到敏感源?

不理別人說什麽,不理我的西醫爸爸勸什麽,我就是覺得如果好好的調理,小小孩的體質是可以變的,這世上有千千萬萬的可能性不是嗎?

西醫說不要給他碰敏感源?他的可能敏感源一堆,我是要把他鎖家裡一輩子不讓灰塵碰到他,還是跟他到十八歲好讓他在學校也吃不到香蕉?

醫生看多了,我真的想知道很多人到底是爲什麽當醫生的。在他們眼裡我看不到半點對一個小小孩的關愛!

我要小王子跟別的小孩一樣,可以吃各種美食,可以在戶外奔跑!

所以去它的高薪厚職,今天起到小王子打退敏感癥,我都陪伴左右,一起拜訪不同的醫師,翻閱課本,資料分析正是老娘的強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